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三奖齐发】泰州jbo竞博物业荣获“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1089次 发布者:本站

    1月17日,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物业行业颁奖典礼”在蓉盛大举行。大会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以“我爱泰州 美丽家园”物业管理“品质年”活动为主线,总结了2018年度物业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发布了《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研究报告》以及“2018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强”、“泰州市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2018年度泰州物业服务优秀会员单位”、“泰州市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名单。

 

 

    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专业管理 亲情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基础,依托最新高科技物业电子服务平台(CRM系统、各类专业管理软件),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制定化服务”的物业服务新模式,以卓越表现荣膺“2018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电子竞技实力50强”、“泰州市物业服务品牌企业”、“2018年度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此次我司荣获这三项殊荣,是行业对我司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而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化喜悦为动力的鞭策,让jbo竞博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干劲十足。 

 


     

    未来,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载誉出发,深耕细作,紧跟行业脉搏,不辜负社会各界及业主的期望,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物业服务中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业主创造和谐、文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