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乌鲁木齐竟下起“提拉米苏”?jbo竞博物业为此“雪战”到底!

浏览次数:1033次 发布者:本站

    12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飘起鹅毛大雪,城市银装素裹。朝阳雅居小区的道路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行人步履蹒跚,给业主出行、车辆行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保障业主出行安全,防止因雪天地滑造成的意外伤害,新疆分公司朝阳雅居项目吹响清除冰雪集结号,誓言定要“雪战”到底!

 


 

     一场清除雪冰攻坚战迅速打响。项目经理带头,各部门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到扫雪行列之中。热火朝天的扫雪场面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另一种美丽。

 

 

 


    今年的雪与往年不同,是沙尘积雪。从空中俯瞰,小区北黄色积雪覆盖,停放的车辆上像涂抹了一层巧克力,这场“黄雪+白雪”的奇妙组合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提拉米苏”。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每个人身上都是灰色的泥浆,但小区恢复了往日的干净。厚厚的积雪全部清扫成堆。由于接到社区通知,乌鲁木齐创建卫生城市复验,所有成堆的积雪要全部运走。看着一个个大雪堆,项目经理一声令下,势必拿下“拦路虎”工程部开动铲车机械推雪,秩序部开动三轮车拉运积雪,其他部门所有人员人工装运。  

 

 


    同事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集中堆放的积雪和冰层装运干净。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

 

 


    在机械化清雪车的配合下,经过八小时的奋力装运,堆在道路上的积雪情况得到缓解,及时保质保量完成清雪任务。为乌鲁木齐创城贡献了企业的一份力量,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