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泰州jbo竞博物业“119消防安全演习”活动完美落幕!

浏览次数:1076次 发布者:本站

    在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全民消防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自救能力。11月9日上午,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项目开展“11.9消防日安全演习”活动。

 

   

    演练前,项目负责人对全体员工讲解了在工作中如何发现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怎样逃生自救、组织人员疏散、怎样使用各种消防器材等消防知识,并亲自演练灭火器、消防水袋等器材的使用方法,说明其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员工都清楚了解了面对大火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有关消防器材。实战演练环节中,每位员工都对消防器材进行了实践操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总结经验,从而对公司的《消防应急预案》进行了持续优化。

 

 

    此次“119消防日安全演习”活动,员工及群众共百余人参与。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也切实提升了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

 

 

    秋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此次消防演练是对jbo竞博物业消防实战能力的一次大练兵,也通过本次活动,对项目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宣传普及,强化了大家的消防意识,赢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