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清扫园区树叶 营造一片净土

浏览次数:1145次 发布者:本站

    随着气温降低,秋风阵阵,枯黄的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下,给原本干净的路面上铺上了一层“黄金甲”。

    落叶虽美,但伴随着风雨,却严重影响行人、车辆的视线,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清理,因此保洁大姐的工作也尤其忙碌。  

 

 

    每年10月至11月都是清理树叶的忙碌季节,经常是一阵风吹了过来,刚刚清理干净的道路有铺满了从树上刮下来的树叶。但是jbo竞博的保洁大姐清扫树叶时动作既麻利又娴熟,那些顽皮的树叶在她的扫帚下也变得服服贴贴。

 

 

    她们是最可敬的,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因为他没不怕脏、不怕累的默默服务,才使得jbo竞博所生活的小区卫生干净整洁。生命中没有卑微的,只有鲜活的,而她们正是平凡的人们中,所创造的不平凡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