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坚守一线 ||jbo竞博物业全力以赴在金堂抢险救援,最美物业人!

浏览次数:1133次 发布者:本站

    泰州出现连续暴雨天气,部分小区受强降雨影响车库被淹、道路受阻、绿化受损等,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jbo竞博全公司各项目积极参与防汛备汛工作,提前采取各项预防措施。
    7月11日,泰州市各地水位还在持续上涨。其中,金堂水城商会大厦项目情况最为危急。由于当天洪水高峰途径金堂,导致整个金堂被淹。项目地下室也完全被大雨淹没。为了最大限度减轻项目与业主的损失,jbo竞博物业人员不惜冒着风雨,通知业主转移车辆、人员及物资。并用沙袋阻挡洪水、用肩膀扛走倒塌的树木、用双手疏通管道……他们用身躯构筑一道道防洪墙,不惧狂风暴雨。

 

 
     11日晚上,项目已被水围困,为了保持必要的对外联络和应急工作,项目及时启动一台发电机发电。
     天刚蒙蒙亮,jbo竞博总部第一批支援人员及物资已经赶到,物业人员对项目整体进行清淤抽水,全力救援!
 


    

    他们的衣服被淋湿,又被体温烘干,再淋湿,就这样不知多少次…已经疲惫不堪的他们抖了抖精神,依然在战斗。

 


 

    jbo竞博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安抚少数还未撤离的业主们,并送上食物和生活用水。

 


    

    由于水淹程度严重,在自救的同时向政府请求援助并获得了响应,抽水工作得到了顺利的开展。jbo竞博集团领导发起了全体总动员。第二批人员于7月19日到达现场,jbo竞博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以身作则。大家戮力同心,全力以赴,金堂项目地下室的水位逐日下降,清淤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 

 

   

    在抢险期间内,许多物业工作人员都没有离开过现场。当大家都在熟睡的时候,他们却彻夜未眠,当你奔跑在回家的路途中时,他们在暴雨中坚守一线;当你在睡梦中时,他们依然在风雨交加的黑夜抢险,他们,就是美丽的物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