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jbo竞博物业2018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929次 发布者:本站

    泰州jbo竞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首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有148名新员工参加。
    5月8日上午9:00时,jbo竞博物业人力资源部组织各个部门、各个项目的新员工在大合仓商馆2楼会议室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运用了远程视频系统。培训课程为《企业文化》、《行政人事制度》、《BI规范》。

    培训讲师龚国强主要围绕jbo竞博物业的发展历程、组织框架、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等主题展开,旨在帮助新员工提升自身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从而更好地进入岗位角色并融入团队,同时加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现场上,讲师的培训风格深入浅出、严谨实用、语言幽默。各位参训人员都聚精会神听取讲师的精彩讲解。针对讲师的提问,大家广泛开展讨论,踊跃发言,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新员工是企业的新生力量,给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劳动力,更多的是新思想、新创造力、新生产力,为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jbo竞博全体上下齐心,携手共进,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