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竞博·(中国)有限公司

jbo竞博官网

jbo竞博

NEWS 新闻资讯

提供jbo竞博集团官方新闻,带您走进jbo竞博,了解最新集团资讯。

年后送关爱 温暖老人心

浏览次数:960次 发布者:本站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jbo竞博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年初伊始,泰州jbo竞博物业“西北局西南片区离退休工作站”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了西北石油局对离退休老人的亲切关怀。
       2018年2月,工作人员对生病住院的邓承本老人进行了探望,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问候老人身体情况。“关爱老职工”既是西北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的工作方针,也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
       2月是刘光泽老人的生日,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一份贺寿礼品,到老人家中进行祝寿。还为老寿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让老人在祝福声中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2018年3月,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得知李诗贵老人生病住院的消息后,立即带着慰问礼品前去医院探望。在病房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安慰老人不要有思想负担,鼓励老人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西北局西南片区离退休工作站项目在jbo竞博物业员工的集体努力和西北局离退休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一致认可和赞扬。